close

好久沒出外縣市走走了,完全是因為兩個孩子的教育大計啊,只好經算旅遊經費囉


但是愛趴趴走的我,還是無法半年旅遊一次,改成三個月旅遊一次,媽媽衣服少買一點就可以達成了


回歸正體,今年托公司旅遊補助的福,選了月眉馬拉灣+麗寶雙樂園行程,這種行程一定是住月眉福容才方便


且要一泊二食,整個才不需要東奔西跑的


進入第一眼簾就是這間飯店的外觀,不是我的菜,但是可能配合樂園歡樂的氣氛,所以需要花花綠綠的配色,才能彰顯活潑的色調



飯店大廳,我實在找不到好看的corner,只有這盆花可供取景


飯店中的椅子很多都是木雕,實在不合我的口味,我個人覺得台灣很多的飯店敗筆都是大廳沒有經過完善的規劃,例如夏都的大廳竟然擺青銅器,調性不搭吧,花蓮遠雄大廳天花板的壁畫,實在令人不敢恭維,月眉福容這麼休閒的飯店,大可成立樂園商品部,營造歡樂的氣氛,實在不知道為何要放木雕椅?



好在飯店有貼心的地方,比如說只要踏出飯店,即可看到馬拉灣跟麗寶樂園的門口,完全不需要接駁車,這點花蓮海洋公園跟六福村都比不上,飯店房間都有兩個廁所一個淋浴間,廁所還可分開使用,適合一群年輕人來度假,而且都是寬敞的兩大床,這點倒是加分不少



床有多舒服,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,隔天壓根不想CHECK OUT,離開涼涼的飯店,外頭就是毒辣的太陽了~



飯店房間內除了有大床,還有一組沙發可以玩牌吃消夜,可惜我們都老了,第一天的水樂園完全把我們打敗,10點就熄燈就寢了


飯店的夜景有兩種,我們這次的是面對花園跟泳池,另一面應該是面對寬闊的停車場,夜景較無敵,不過夜景大概只會欣賞不到10分鐘,如果有荷包考量,還是去頂樓欣賞夜景即可



第一天直奔水樂園,這樣傍晚才能回飯店沖澡啊,月眉馬拉灣久仰大名,終於可以一探究竟了
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人潮,果然是台灣第一的水樂園,我們快被滿滿的人潮給淹沒了


好不容易擠到置物櫃,又被滿滿的置物櫃給搞昏,連置物櫃都有兩樓,生意真的很好


接下來我們這家老弱婦孺團首先要浸泡的池子就是這一池,超高的溜滑梯,我兩歲的兒子根本爬不上去


話說媽媽也覺得水很冷,根本不想帶他上去讓水沖,六歲的哥哥一溜煙的就跑去滑超高滑水道,結果當然嚇到了~



接下來比較適合我們了~飄飄河,這飄飄河很長,很過癮



小青娃終於透出滿意的微笑,其他好多設施都太高了,根本不適合小小孩,不僅有身高限制,還必須克服超久的排隊時間,我們決定都不排隊,全部集中至大海嘯玩


這裡的大海嘯真的很過癮,我的六歲大兒子好滿意,浪超高,雖然都會吃到水,但是也很刺激,又不用忍受高滑水道的恐懼,很推薦大海嘯喔



攝於大海嘯,鈞鈞總是笑不太出來,一定要很開心,小少爺才會擠出一絲笑容,尤其是看到陌生人,肯定嚴肅到底~



隔天一早,不知怎麼了得罪了這位少爺,臉好臭


從滿滿的餐廳人潮就知道,暑假的馬拉灣有多夯,晚餐也必須排隊,早餐需等待帶位,餐食上都有阿基師加持的水準,所以都還可以接受


這也是為何去年去住過墾丁福容,今年敢續住月眉福容的原因~



第二天就是麗寶樂園了,我又被分到幼幼組,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熱血組的刺激,下圖是麗寶樂園的採礦飛車


很多爸媽都會覺得孩子小沒記憶,出去玩只是浪費錢,這樣想才虧大了,試想我們父母有幾個年輕歲月可以陪孩子遊山玩水,超過45歲,我看連樂園門口都不想踏進來,想到這點,只要我體力還可以,我都盡力帶孩子來走走,替自己留下愉快的回憶



提供一組幼幼組的組圖,證明2歲多的兒童至少有四種設施可以玩,其實不只,還有摩天輪,還有一個室內的大溜滑梯,總之2歲鈞鈞還是有玩到設施


還有這個需要家長推的蝸牛車,王子開心的笑了,來麗寶樂園記的替孩子帶兩套衣服,因為可能會汗流浹背,第二就是被水潑濕,大兒子連內褲都濕了,所以多帶一套還更換是必備的喔~



來看看這張照片,鈞鈞還不知道等等會大哭,這設施叫青蛙跳跳,其實是小孩版的大怒神,鈞鈞一路哭哭,媽媽好心疼




下圖的兩位六歲七歲哥哥就很吃香,幾乎都可以玩,只有斷軌身高限制140cm,而且太可怕了,所以沒有體驗


其他都一一體驗過囉,8月的麗寶樂園實在很熱,又沒有很多的樹可遮陽,所以我們一家曬得跟豬頭一樣,記的要戴太陽眼鏡跟帽子,當然替孩子帶水也是必要的,灰熊熱,真的會中暑的~


好在還有個室內樂園,我們強制小孩在室內用餐外加室內樂園玩個1~2小時,等到太陽公公不那麼猛烈,再出去完成未完成的設施,大家記得帶襪子才能進入室內樂園玩,不然就要像我們一樣多花個50元買雙襪子



麗寶樂園結束後,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,麗寶樂園內的飲食僅能說吃飽而已,本想驅車至宮原眼科瞧瞧,卻被一長串的排隊人潮給嚇到,只好打電話給台中的朋友求救,跪求當地美食


朋友推荐陳師傅牛肉麵,這裡的牛肉麵應該是攙了豆瓣醬,口味比較不合我們南部人的胃口


不過嚐鮮總是這麼刺激,期待下次的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