錡錡的車車百科全書,這是他固定都會拿出來閱讀的,他會拿他的車車去對照


然後很大聲的說....一樣的


這張是他強迫小熊一起看...小熊喜歡吃蜂蜜啦,不喜歡你的堆高機啦


拍謝,現正在訓練大小便,所以在家有時不穿褲子比較方便


寫完錡錡的壞話,一定要來寫寫他的好話,這種皮的小孩真的如人說的身手頭腦比較靈活一點


像帶去公園玩遊樂設施,我從來不必擔心他不感的問題,看到別的爸媽一直在鼓勵自己的小朋友


勇敢爬上去或溜下來,我的心理突然覺得很驕傲了一下,因為從來不必擔心,一歲一點點就都會自己


溜滑梯騎馬馬了,現在已經跟猴子一樣吊單槓爬繩索梯走獨木橋等,都不需操心,當然要小心的看護啦


說到巧連智,也是擔心他不看,所以先向朋友借,想不到這個活潑的小朋友,可以看完2片以上的dvd


還會認真的學裡面的內容


所以當然開始自己訂了


自己不是很會唸書,兒子只要喜歡看書,一定通通買給他...這就是我的心理


自從書到後的每一天,錡錡晚上都要我從頭跟他玩一次,第一天教他後,隔天他就都會自己玩


還會跟我說劇情內容,雖然是零零落落的,但是書中的主題他確實都知道了


對他讀書這檔事我沒有很高很高的期望啦,因為我自己都不喜歡唸書了...但是真心期望他喜歡接受新知識


看故事書,如果能因為我小小的買書行動養成他終身閱讀習慣,這樣就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麗吳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