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頭看到標題就是壞事們,馬上讓人知道一定不是一件事是很多件,今天決定寫下來,已後裝訂成冊,送給我兒子當結婚禮物


1.奇異果事件


錡錡有一天在廚房發現奇異果,這種水果再我兒子的眼裡有新用途,第一顆他放在他的電動機車下,用輾斃的方式幫奇異果剁碎


第二顆ㄋ,就是以SPA的方式,塗滿全身,既然牛爾可以,為什麼錡錡不能找到新的美容盛品,所以他就幹了這檔事


第二顆還有剩下,既然錡錡身體做了SPA,沙發為什麼不能做,他也是皮啊,所以當然要塗一塗,幫沙發上上美容課程


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


2.飲水機事件


飲水機對錡錡來說真的是太便捷了,因為要玩水,只要按下去就可以玩到,所以選個媽媽忙著做家事的良時,就拿積木盒子踮腳,哇輕輕鬆鬆按到了,拿起最喜歡的杯杯開始裝水,重點當然是不要關了,因為水會一直留啊,等等就不用再按下去了,多省事啊,結果當然房間淹水了


3.鍵盤事件


有一天錡錡正在看巧虎,媽媽又去忙家事,這下可好了,錡錡決定玩新玩意,所以他把鍵盤上的按鍵通通拔下來,媽媽因為感到過分安靜,導致起疑,突然檢查一下,剛開始還沒仔細看,看到有人msn敲我,正想回信的時候當然傻眼,結果當然是......


晚上的時候媽媽又要打字,其中有一顆按鍵變得沒有反應,媽媽就把它拔下來打算重裝.爸爸不知情看到又少一個按鍵,當場把錡錡抓起來質問,錡錡說:不是我不是我,被白打了一下


雖然很無辜,但是誰叫錡錡白天要這樣無聊拔鍵盤啊??


4.浴室事件


有一天媽媽到浴室,發現馬桶上漂浮的沐浴乳,整罐丟下去喔,唉...不用想都知道誰幹的....


錡錡應該從此知道不是什麼都可以沖下去的...知道之後也不要經過都要沖一下啊


5.化妝品事件


媽媽阿嬤愛擦化妝品我就不能嗎,有一天錡錡從浴室出來,錡錡口紅都擦好了,不過口紅也斷了


傻孩子,你已經夠美了,不用再打扮了啦


6.電風扇事件


有一天媽媽回家,電扇頭斷了,到底是怎麼弄的,原來錡錡助跑一下,大力往下壓就會斷了


又有一天,突然發生爆竹般的聲響,原來媽媽說手指不能伸到電風裡,不然會斷掉喔,所以錡錡決定將各式


玩具丟進去看看,看媽媽有沒有騙我,果然玩具被卷到咖咖叫,很恐怖耶


媽媽人到場的時候,發現錡錡躲在柱子後面看好戲


原來媽媽忘記講不可以把東西丟到電風裡了啦!!原來電風扇的葉子也會破掉喔


 


....待續,傻事一定還會再幹的,所以不用怕沒有題材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麗吳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