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市真是孕育日本料理的好地方,但是我必須老實說,通常需要一人>600以上的消費,才可以吃到比較精緻的菜色,會挑出這三家居酒屋大PK,原因是這三間在台南都頗受好評,客群卻都不一樣,雖然都是居酒屋,三家定位卻大不相同


如果你要優雅的用餐,穿得很LADY跟老朋友很有氣質的東南西北,口袋又很深,就挑選有著日式庭園的億居酒屋


如果你喜歡跟朋友客戶拼酒,喜歡日式燒烤,就來試試小方舟


如果你想品嘗居酒屋的美味,卻不想喪失很多銀彈,就選親民的東京益田


億居酒屋目前算是我在台南市中吃到比較具有水準的日式居酒屋,整間採取單點式,用餐環境是目前台南最夯的老屋拉皮,在日式建築用餐,欣賞日式庭園,真得很有FU


右上圖是招牌,黑豬肉優格沙拉,下圖是很久沒吃到這樣精緻的生魚片拼盤(干貝,甜蝦生魚片好好吃,眼睛泛淚中),還有很多的美食照都急著吃,忘記拍攝了,金害,這裡的菜色平均每道菜都有90分


如果你的朋友遠到,用餐環境不是很吵,想好好坐下聊聊,招待朋友的好去處我會推薦億居酒屋


這是大人小酌吃燒烤的地方,沒有提供兒童坐椅,但是孩子倒可以在庭園中玩耍看魚,也不錯


億居酒屋


地址:南市觀亭街54號


電話:06-2210595


接下來這家是在台南市夏林路上的東京益田,每到用餐時刻常常一位難求,小小的店面總是擠了很多人,老實說我不太會請客人來這裡用餐,因為用餐環境比較陽春,這裡適合小家庭聚餐,缺點是燒烤料理等待時間過久,隨時有兒童冰的的危機


左上圖即為招牌:海藻玫瑰生魚片,真得很好吃~推,右上圖是軟殼蟹壽司


日本東京益田日本料理


地址:南市海安路一段10號
電話:06-2267711
營業時間:PM 16:30~AM 01:00



接下來是小方舟,這間居酒屋是有原木裝潢,且有日本正宗居酒屋的風味,餐廳內昏黃的燈光,牆壁貼滿了菜單,跟酒類廣告,濃濃的日本味吸引不少日本人來光顧,重點是一坐下來就想說:老闆,啤酒來一手,來這裡就一定喝啤酒才對味啊


菜單當然是以燒烤為主,這間同樣也沒兒童椅,但卻是三間中最適合帶兒童來用餐的餐廳,因為後方有改良的日本和式坐位,而且菜單林林總總,有燒烤,烏龍麵(孩子的最愛),飯糰(推),火鍋....菜色很多種絕對可以找出孩子愛吃的食物


日式燒烤看人的口味而定,目前我推薦過的人中只有一人說太鹹,醬料太多不習慣,其他人都給予很正面的評價


來這裡不用想就是點燒烤,我個人點燒烤幾乎都點原味,避免口味太重搶了燒烤的味道


 


小方舟。串燒酒場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


電話:06-2367399




arrow
arrow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