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台鐵台南站,我媽在後面買早餐



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,我帶了我的怪手一起來體驗



第一次看到一定會嚇到


進站的聲音很大,很快的經過一個小時就到竹北了


真的有高鐵真好


你看看,我10點多已經在竹北溜滑梯了耶


你好你好,竹北的溜滑梯有比較新奇喔




今天中午吃原燒,吃的我媽變的很原(圓)....感謝阿姨請客


雖然我再餐廳裡鬧場,可是中午我還是吃了1碗半的飯喔,很好吃


晚上我們的行程是去中壢逛夜市


中原大學夜市,竟然遇到下大雨就沒照相了


中原大學夜市變化真的超大了,媽媽已經有10年沒有到過中壢


吃過一輪美食後,發現只有老牌高記的紅心粉圓比較好吃,雖然夜市其他爆紅美食(碳烤香雞排及蔥燒包)


不怎樣,但是卻給媽媽跟阿姨一個很特別的回憶之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麗吳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