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真的叫補充說明,這是假期的最後一天,今天因為老公隔日要上班,所以我們要回台南了


如果是我我會在多留1天,我沒去過北投ㄋ


今天由朋友招待到台北的牛肉麵節第一名店家饌王品嚐一下



感覺吃第一口,超失望的,比西華牛肉麵還平淡


可能不對我胃口吧,還是我點錯,我覺得湯頭平淡


沒有牛肉麵的香味,麵條過多,導致整碗牛肉麵失焦


因為我喜歡喝湯,總覺得牛肉麵第一口的湯一定要夠震撼,結果當然沒有


還是回台南享受我喜歡的孫八巧南京牛肉麵,還是家鄉味好


至於SOGO生意太好,貨架都空空如也,開始想念起台南的純樸了


回家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麗吳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