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新樓醫院,別懷疑這真的是我春節假期的第一天,小子你在替老天逞罰我嗎


我知道我平常嘴賤,我知道錯了啦


這天一早錡錡就狂吐,由透明無色轉到濃咖啡色或黃色


嚇死我了,什麼怪病我拔就跑往醫院掛急診


醫生說需要先打點滴止吐,原來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,吐出來的是膽汁


接下來護士當然一陣手忙腳亂的幫弟弟上點滴了


這個爸爸你有沒有同情心啊,你的小孩都完全沒有力氣了你還這樣


(這位爸爸於兩天後得到報應,一樣中標)


拍謝這些照片是手機拍的,傷害大家的眼睛




天啊,這點滴好像有效,錡錡完全不想躺在床上了,馬上移到我身上


嘴還會咬點滴的管子,看來恢復的不錯,這就是他第一次打點滴實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麗吳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