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分享無薪假要幹麻


很多人都在問無薪假要做什麼ㄋ,這是我第五次放無薪假了,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告訴其他人


為什麼我會放假,人生總是起起落落的嗎,這陣子低迷以後一點會好起來的


我的無薪假通常會安排一些我很想做卻平常沒時間做的事


今天就是作臉了,呵呵不要打我我知道已經減薪了,但是面子還是要顧啊,況且我是靠臉吃飯的耶


重點是當我去做完臉後,我覺得太無趣了時間多來扣個課程,來做身體吧


哇!自己都覺得誇張,都已經荷包縮水了,還奢侈到按摩身體,沒辦法啊,我要培養第二專長啊,呵呵


下午深知自己的惡行,因此決心將家裡的地板打掃一番,無薪假真的會讓家裡比較乾淨


下週我又會有無薪假,我來想想要做什麼,比較不會花錢,不要叫我去釣魚咧


對了,無薪假我會自己帶一下小孩,這個孩子的午睡會不會太誇張了,1點半到4點半


還都 沒有起床的意思,難怪晚上都睡不著


各位如果你有放無薪假你要做什麼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麗吳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

    麗麗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